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学生党员“开学第一课”

来源 : 经管学院     作者 : 经管学院     时间 : 2019-02-23

2019222日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恕园1-802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开学第一课”。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江顺,学生党支部书记与全体学生党员共同参加。

钟书记从学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开篇,为全体学生党员上了精彩的“第一课”。他以自己多年学习、工作和生活的亲身经历,为广大学生党员提出了“多干活,多思考,多吃亏,少抱怨,少拖延,少推诿”的“三多三少箴言”。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学院党委提前准备的《2019年感动中国》的视频材料。其中,吕保民、杜富国用实际行动书写了新时代革命军人的使命担当,钟扬、程开甲为中国的科学研究做出了重要贡献,王继才、王仕花则把青春年华全部献给了祖国的海防事业......他们追寻先人的脚步,用心建设中国的未来,为广大党员起了很好的表率作用。视频中的英雄事迹无不感人肺腑,学生党员看了激情澎湃,纷纷表示要以英雄人物为榜样,为学院、为学校、为祖国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据析,在开学前夕召开学生党员“开学第一课”是我院坚持多年的传统,比其他同学早几日回校,提前做好新学期的准备,为同学和老师做好服务也已成了我院学生党员的一种习惯。“开学第一课”不仅加强了学生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的培养,同时也成为学院凝聚学生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的平台。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