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王国平和陈春雷在“西湖金奖进青年·2019” 启动仪式上共同为杭师大城市学社揭牌

来源 : 经管学院     作者 : 经管学院     时间 : 2019-04-19

4月17日下午,“西湖金奖进青年·2019”启动仪式在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学术交流中心剧场举行。原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浙江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副主任、杭州城市学研究理事会理事长王国平,杭州市委副书记、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仲灿,杭州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陈春雷,杭州国际城市学研究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江山舞,杭州城西科创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正局级专职副主任吴仁财,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利琳等领导应邀出席,来自杭州市直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社会各界代表以及杭师大师生1300多人参加。

启动仪式上,来自华东院规划发展研究院、浙江大学、杭州师范大学、杭州市城市规划发展研究院、杭州公共自行车交通服务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的10位代表向在座的领导和杭师大师生展示了金点子。其中既有紧跟热点、结合巴黎圣母院火灾事件而引发的构建文化遗产保护综合平台金点子,也有结合现实、保障青年在城市安居乐业的建设“抽屉式住宅”的金点子。各领域的代表紧紧围绕“治理新城市,建功新时代,智慧创新,激情创业”的主题,提出了不少高质量、可落地的金点子,赢得了在座领导和师生的阵阵掌声。

在进行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和创新创业导师聘任仪式后,王国平理事长和陈春雷书记共同上台为杭州师范大学城市学社揭牌。这标志着创建于2018年底的杭师大城市学社将从筹建阶段转入初建探索阶段,在杭州城研中心城市学研究处、杭师大经管学院、杭师大公管学院指导下,积极开展社团常规活动。作为服务于杭州城市学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简称:杭州城市学人)目标的综合性新型学生社团,城市学社将立足服务于杭师大各相关学院,面向在杭高校开展学术交流,定期举办杭州城市学人讲座、研讨沙龙、课题点子申报评选等系列活动。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学在城市、住在城市、工作在城市、创业在城市的广大青年积极参与。活动最后由张仲灿副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勉励广大青年朋友积极参加西奖进青年活动贡献金点子,积极参与杭州城市学研究的各项活动贡献聪明智慧。

活动结束后,杭州城研中心城市学研究处处长李明超研究员、杭师大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江顺、杭师大经管学院副院长方湖柳教授与城市学社部分骨干成员合影留念。


图片4

图片1

图片3

图片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