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五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

来源 : 经管学院     作者 : 经管学院     时间 : 2019-04-25

4月2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五期预备党员培训班于恕园11-304正式开班。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江顺、党建辅导员戴丽华参加此次开班仪式,本期学员四十一名预备党员到场参加。

开班仪式上,党建辅导员表示,预备党员培训班是对党员的集中式、系统性的教育,是党员在预备期间的一项重要的学习活动,对预备党员理论水平的增长和党性修养的提升意义重大。接着,党建辅导员还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学员情况和课程安排,并预祝全体学员能在此次培训班中增长知识,提升水平,收获满满。

随后,两位党课老师为学员讲授了题为“加强党性锻炼,遵守党的纪律”和“校院党建工作和党务工作培训”的课程。王忠平老师围绕“加强党性修养”以及“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两个方面,介绍什么是党性修养,以及如何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他指明不以规矩不能成方圆,依次介绍了六大纪律、学生党员应遵守的纪律、对党员的5类纪律处分。钟江顺老师结合我院的党建工作实践,围绕“党建和党务是什么”“高校党建工作是什么”“学生党务工作如何开展”三个方面详细讲授了校院党建和党务知识。两位老师的讲授理论联系实际,内容充实,语言生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听了两节课都是干货,课后还要再进行消化吸收。

此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为我院预备党员的再教育开了个好头,不仅使我院预备党员对党性修养、党的纪律、党建党务等方面知识有了更直接、更深入的理论,也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学院的党建工作。

1

1

2

2

3

3

4

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