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通讯

学院邀请优秀校友与新晋公务员选调生学生座谈交流

来源 : 经管学院     作者 : 经管学院     时间 : 2019-04-26

4月25日下午,召开了“扶上马、送一程”学院新晋公务员选调生座谈会。特别邀请我校思政专业1989届校友、第十二届浙江省政协委员、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孙勤明,旅游管理专业2001届校友、杭州市政协政协宣传处副处长孙奕参与学生座谈,共话职业发展。学院王明琳院长、郭小娟书记、钟江顺副书记、学校校友办薛少聪老师及学工办苏晓松老师和10名新晋录取选调生、国家公务员学生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两位优秀校友都深情回顾了各自与杭州师范大学的缘分,谈起师大的历史和故事都倍感亲切。同时对新晋录取选调生和国家公务员的学生表达了祝贺。王明琳院长和郭小娟书记共同为两位优秀校友颁发了“学院学生职业发展导师”聘书。

颁发聘书

颁发聘书

孙勤明校友精心准备,座谈会上,他强调,党和国家对青年人才高度重视,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和建功立业的机遇,同学们要感恩这个伟大的新时代。他提醒同学们要做事先做人,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中务必要坚守纪律红线、筑牢法律底线、对标道德高线;要上懂政策、下察民情,注重提升个人品德修养,增长干事创业的才干,积累基层工作智慧;要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团结同志,珍惜工作中的同事缘分。他结合实际工作中的案例,生动讲述了基层工作中办文、办会、办事的政治纪律、工作作风、服务意识。他勉励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和国家保持忠诚,对事业有进取心和敬畏心,在无限广阔的基层磨炼自我。

孙勤明主任讲做人做事

孙勤明主任讲做人做事

孙奕校友结合自身读书和事业发展经历,谆谆教导同学们要做一个敬业且专业的公职人,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不断积累基层工作经验和方法。她强调,基层工作纷繁复杂,对刚毕业的大学生来说充满挑战,同学们要端正为人处事的态度,练就过硬的心理素质,提升处事智慧,要学会团结同事、协调各方,只要经过付出和努力就一定会有收获。

孙奕处长分享

孙奕处长分享

据悉,学院积极探索立德树人的新载体、新途径,努力借助校友资源讲述不一样的生涯,开展的“职业发展分享,助力母校前行”系列校友讲座。在此次浙江省选调生招录中积极引导、广泛动员、组织培训,为学生发展助力,最终被录取人数位列全校前列,开创一个新的公职人员校友平台,对即将走上选调生和公务员工作的毕业生们来说,更加明确未来努力的方向,增强了信心和动力。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