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经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习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争做党员先锋”主题活动

来源 : 经管学院     作者 : 经管学院     时间 : 2019-05-20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在这一具有特殊意义的历史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为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指明了方向。为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深化“两学一做”,近日,经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学习习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争做党员先锋”系列主题活动。     

    一是开展理论学习主题活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研读、集体探讨。重点学习研讨了习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同时,支部党员还集体学习了人民日报理论版连续刊发的《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三篇重磅理论文章。通过进一步学习,支部党员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更加坚定了听党话、更党走的信心。      

    二是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凝聚青春力量”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党员赴杭州革命烈士陵园举行祭扫仪式,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先烈遗志。活动开始,全体党员肃立默哀,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沉痛哀悼。接着,全体党员为革命烈士献花并三鞠躬致敬。最后,为新党员举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     

    三是开展“青春之声”党员先锋活动。组织引导毕业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学院微信公众号分享毕业感想。既有为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收获和遗憾的真情告白,也有关于考研、考公、实习、就业心得体会的满满干货。同时,支部还组织优秀党员下班级开展考研交流活动,为低年级同学分享考研经验和心得。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