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 : 经管学院     作者 : 经管学院     时间 : 2019-06-06

6月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郭小娟、分管教学副院长杨富荣、党委副书记钟江顺以及各系主任和相关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教务科老师、辅导员以及全体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实习动员大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郭小娟作专业实习思想教育,希望全体实习生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以积极主动的态度和风貌,不断融入社会和行业,顺利完成实习任务。学院副院长杨富荣围绕实习的意义和主要内容等方面开展实习动员教育,并全面部署了专业实习工作。各专业系主任以及相关负责人针对专业实习的内容和形式分别作了具体的要求和安排,并对专业实习教学管理的制度规范以及安全教育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本次专业实习动员大会,旨在增强同学们对专业实习的认识,树立正确的实习观为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在动员会,学院组织了20余家招聘单位进行实习就业对接,涉及银行、证券、投资公司、国际酒店、旅行社等相关行业。接下来经管学院将继续组织实习招聘会、企业宣讲会、走进企业参观等多种形式帮助实习生和毕业生在社会担当中历练,在学业尽责中成长!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学院党委书记郭小娟作专业实习思想教育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