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我院隆重举行建党98周年纪念暨表彰大会

来源 : 经管学院     作者 : 经管学院     时间 : 2019-06-27

6月27日上午,正值中国共产党98岁生日前夕,我院建党98周年纪念暨表彰大会在恕园2号楼105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师生党员一百余人齐聚一堂,为党庆生的同时共同过了一次有意义的政治生日。

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学院党建工作中涌现出的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等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会上,各位支部书记、教工党员为本学期发展的32名学生党员颁发了党章和党徽,新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地宣誓,所有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之后,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樊文静和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曾绍龙分别作为十佳党支部书记和优秀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郭小娟老师为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题为《牢记初心使命,坚守立德树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的主题党课。郭书记以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来的艰辛历史开篇,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为全体党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我们党员要通过党的光辉历史、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内化为我们的实际行动,汇聚经管学院的正能量,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通过总结学院2018年度党委的重点工作,郭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党建的各项工作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并从加强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立德树人、坚持一流建设四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同志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同时,郭书记要求所有支部近期开展“忆初心、悟初心、践初心”的主题党日活动,并为全体学生党员布置了“五个一”的暑假作业,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以建党98周年纪念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取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

1

1

2

2

3

3

4

4

5

5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