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经管学院学生党务干部赴上海开展“初心之行”

来源 : 经管学院     作者 : 经管学院     时间 : 2019-08-29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务干部利用假期,赴上海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上海红色初心之行”党建活动。

活动第一日,党务干部队伍来到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学生干部们在陈旧的历史照片和文物史料中,感受中国共产党成立时的峥嵘岁月。午休过后,干部队伍依次参观了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和社会主义青年团中央机关旧址。通过纪念馆的参观,党务干部们对共青团以及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发展有了更深的认识。活动第二日,党务干部们怀着对革命烈士的无比敬仰之情,来到龙华烈士陵园,共同缅怀先烈,告慰先烈之灵。

通过此次远赴上海的“初心之行”,党务干部们更深刻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以及建党98年来带领中国人民一路走来的艰辛和伟大,更加感受到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党务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先烈们不屈不挠的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生涯中牢记教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