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我院党务中心学生干部开展读红书分享会

来源 : 经管学院     作者 : 经管学院     时间 : 2019-09-01

201982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务中心学生干部“读红书,学党史,悟真知”为主题的读书报告会于恕园1号楼710顺利召开。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江顺指出,党务中心的干部们利用假期对红书经典进行了深入学习,希望同学们不仅学习书上的理论经典,更能够学习革命先烈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精神,无论何时都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学生干部,要成为学院的一支“铁军”,拥有铁的纪律、铁的担当与铁的信念,在学生团体中起到先锋表率作用。随后,在学院党务辅导员戴丽华的主持下,党务中心的干部们对假期阅读的三本“红书”进行了分享和讨论,从不同角度剖析了阅读过程中自己的所思所想。最后,戴老师对此次读书报告会进行了总结,她寄语党务干部们以此读书报告会为起点,多读经典原著,多思家国大事,做到有所学,有所思,有所悟。

    此次读书报告会,是我院开展学生党建精致化管理的重要内容,党务干部们利用假期通过读书、分享的形式对党史、党规有了更深入的理解,结合参观红色基地、西湖群山毅行等一系列实践活动,能够加强学生干部的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引领学生干部成长成才。

1

1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