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经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 经管学院     作者 : 经管学院     时间 : 2019-09-16

经管学院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912日,经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校巡回指导组成员徐渊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郭小娟作动员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郭小娟结合学院实际,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主要内容、方式方法等主要方面,要求全体师生党员主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并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相互促进。

学院党委将精心组织推动、周密安排部署主题教育,与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相结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切实成效,努力把全体党员的初心使命变成自觉行动,推动学院和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