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经管学院研究生荣获第五届大学生国际学术研讨会优秀论文二等奖

来源 : 经管学院     作者 : 经管学院     时间 : 2019-10-31

       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指导,上海高校大学英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学术英语教学研究会、中国专门用途英语专业委员会、英孚教育和同济大学联合主办的“第五届大学生国际学术研讨会”近期在上海同济大学主会场召开,我院彭伟斌教授指导的2017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研究生徐露提交的论文《The Effect of Spatial Diversity on the new Properties in Hangzhou under the Housing Market Regulation-An Empirical Analysis Based on POI Data》从2700余篇论文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论文二等奖,这是我院学生首次在该研讨会上斩获奖项。

       从酝酿选题,到搜集材料,进行文献阅读,开展实验和调查,进行数据分析和描述,解释发现,最终写出学术论文,整个过程不仅锻炼了学生的外语水平,而且也提高了他们的科研能力。

       据了解,第五届大学生学术研讨会共收到在线投稿2700余篇。依据《优秀论文、优秀研究计划评审标准》,17个主、分会场初筛评审后按10%比例向大会推选候选优秀论文和优秀科研计划,有200余篇进入专家评审环节。中国学术英语教学研究会特邀98名专家(有国际期刊投稿经验、论文写作教学经验或期刊论文润色翻译经验的教师占主要),严格按照《优秀论文、优秀研究计划评审标准》进行匿名评审。通过初审、复议,最终产生优秀论文一等奖24个,二等奖37个,三等奖111个;最佳研究计划奖46个;优秀海报论文64个。

徐露获奖证书

徐露获奖证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