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经管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 : 经管学院     作者 : 经管学院     时间 : 2019-11-11

11月8日下午,经管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各教工党支部书记以及各系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

交流会上,学院班子成员分别围绕教学科研氛围、专业负责人队伍建设、师资办学空间、招生比例、国际化、党支部建设、学科竞赛、职业生涯等问题先后发言,交流调研过程中的基本情况、主要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具体举措与在场的教师代表共同探讨问题导向的长效机制。

学院党委书记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加强党支部建设,切实提升党组织凝聚力主题出发,总结了学院师生座谈会以及走访调研的关于学院党支部建设的4个主要问题,并提出9个主要整改措施。学院院长就院国际化办学层次提升和优化招生扶持专业和硕士点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调研总结,并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举措。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针对建立健全学院学科竞赛的工作机制和进一步加强大学生职业生涯的规划指导进行了发言。分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集中分析了教师科学研究和教学研究的氛围等方面的问题。分管教学作的副院长围绕如何加强学院专业负责人队伍的选拔和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调研和分析。

会议还听取了到场的各位教师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强调学院要结合自身专业特色,通过学习与调研,着力推进学院重点和难点问题的解决,着力解决师生反映的突出问题,进一步优化细化办法举措,把调研的成果落到实处,用到学校学院事业发展中去,学院促发展、学校创一流贡献力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