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经管学院成立防诈骗宣讲团

来源 : 经管学院     作者 : 经管学院     时间 : 2019-11-14

近日,经管学院成立了防诈骗宣讲团,并针对全院寝室长进行了首场宣讲,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从酝酿到最终成立,防诈骗宣讲团得到了经管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全程指导。为力求实效,宣讲团努力做到“三个突出”:

一是突出专业优势。依托学院经济学、金融工程等相关专业特色和优势,选拔优秀本科生、研究生担任宣讲团成员,由相关专业教师担任指导老师,对宣讲内容进行全方位指导和打磨。

二是突出学生视角。由学生宣讲,结合案例、情景剧等形式,以身边人讲身边事,由学生带动学生,真正使防诈骗知识入心入脑。

三是突出实践育人。学生是实践育人的对象和主体,学院将防诈骗宣讲团作为实践育人的重要载体,引导学生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发挥学生在实践育人中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作用。

下一步,防诈骗宣讲团将深化内涵建设,通过进学院、进社区等形式,广泛开展防诈骗宣讲服务活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