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巡礼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巡礼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故事大赛

来源 : 经管学院     作者 : 经管学院     时间 : 2019-11-14

近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史故事大赛于恕园31-201顺利举行。学院各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党员悉数到场聆听学习。

本次党史故事大赛是我院自今年九月以来,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以学生党支部为单位,由学生党员作为主要参赛选手讲述共和国勋章获得者的故事。经过前期的支部推荐和初赛环节,共有十六个团队或个人进入决赛。决赛现场,各个参赛团队或个人纷纷采用PPT讲述、诗歌朗诵、情景话剧等丰富多彩的形式,为观众们讲述了共和国勋章获得者们那些可歌可泣的故事。随着选手们声情并茂的讲述和表演,一次次将观众们带入到屠呦呦、袁隆平、黄旭华、于敏等优秀共产党人的光辉岁月。他们舍已为人、迎难而上、不求功名、献身祖国的精神无不打动着在场的所有人,比赛现场精彩纷呈,鼓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本次党史故事大赛通过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大家深入学习了先进共产党人的优良品格,加深了同学们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向优秀看齐的意识和决心。希望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能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IMG_3826.JPG

活动照片1

IMG_3830.JPG

活动照片2

IMG_3828(1).JPG

活动照片3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