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杨磊副校长一行来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本科教学工作

来源 : 经管学院     作者 : 经管学院     时间 : 2019-12-20

IMG_8875.JPG


IMG_8877.JPG

1219日下午,杨磊副校长、教务处顾海春副处长莅临经济与管理学院,就本科教学工作进行调研座谈。

院党委书记郭小娟围绕“干好二三五,合力育新人”的本科教育工作要求,介绍了学院推进“国际化、服务型、智库型”特色定位,在重视本科教学工作、人才引进、激发教师教学积极性、加强教学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副院长杨富荣就期中教学检查和审核评估整改情况进行总结,汇报了学院在课程改革、产教融合、教学管理、实验室建设、青年教师培养及教育国际化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副书记钟江顺从职业教育出发,展示了学院以“实中有新,新中有实”为导向,通过教学指导、制度保障与经费支持,大力推进学生“三创三业”教育实践所获得的成果,其中学科竞赛成绩和就业升学情况都有明显的突破和提升。

杨磊副校长肯定了学院成立六年来取得的进步,要求继续围绕“二三五”精神突出学院特色,丰富学院发展理念,将学科竞赛与科研创新形成合力,做好育人工作,力争成为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的示范单位。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