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年度团员民主评议及共青团工作评先评优的通知

来源 : 经管学院     作者 : 经管学院     时间 : 2020-01-08

各团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团的十八大会议精神,纵深推进团学组织改革,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将实现个人青春梦想与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紧密结合,校团委决定开展2019年度团员民主评议和共青团工作评先评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作如下说明:

一、评议内容

团员民主评议分思想发动、学习教育、个人总结、民主评议、组织审核五个阶段,针对我校团员的政治素质、团员意识、学习表现、品德修养、遵纪守法、文体活动、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民主评议。评议结束后,经分团委、团总支审核,确定评议等级。请各级团组织结合团员、团支部民主评议情况,认真做好本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评选工作。

二、评先评优工作

(一)评选奖项设置

2019年度评优工作的奖项包括:先进团支部、优秀专职团干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十佳团干部、十佳团员、最美青年志愿者(十佳)、青年志愿者行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宣传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等,具体参见《杭州师范大学2019年度团内评先评优名额分配表》(附件1)。

(二)评选条件与要求

各类奖项的具体评选条件与要求参见《2019年度杭州师范大学团内评先评优工作手册》(附件2)。

(三)评选时间与流程

2020220日(周)前将相关《推荐表》、《申报表》、《报名表》(见附件2)纸质版交至学院团委办公室(恕园1-712室),同时将电子版发至学院团委组织部邮箱:hznujgtxtz@163.com。材料不全或逾期不报的将不列入评选。

未尽事宜,请联系:

王洪涛老师:28867067。


附件1:杭州师范大学2019年度共青团评优推荐名额分配表

附件2:2019年度杭州师范大学团员民主评议和评优工作手册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