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经管学院学工团队召开新学期“云端会议”

来源 : 经管学院     作者 : 经管学院     时间 : 2020-02-25

224日是我校师生春季学期“开学”的第一天,我院学工团队也准时召开了“云端会议”,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深入探讨。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江顺与四位辅导员一起通过杭州师范大学专属钉钉APP实现了特殊疫情时期的首次学工例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钟江顺指出,“停学不停工”,即使还未返校,全体辅导员要在思想上始终保持工作状态,善于利用网络全面开展工作。钟书记对学院学工线的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疫情期间全体辅导员在对全院学生疫情信息收集、汇总与上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要求在前期班级网格化管理的基础上继续做好疫情信息的监管和上报工作。

同时,钟书记对新学期学院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对于近期即将开展的入党推优、研究生复试等工作与辅导员进行了沟通与探讨。钟书记强调,学生们已经开始线上课程,辅导员们要结合疫情期间学生工作的特殊性,充分利用网络工具,时刻关注学生舆情,做好后勤保障和思想引领工作。会议的最后,钟书记还鼓励全体辅导员在新的学期里,加强自身学习和锻炼,不断提高教学和科研水平,突破自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