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经管学院召开湖北师生“云端座谈会”

来源 : 经管学院     作者 : 经管学院     时间 : 2020-03-02

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防控情况时时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尤其是对身处湖北抗疫一线的情况更是受到大家的瞩目。3月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师生“云端座谈会”,特地连线学院目前所有身处湖北的师生一起,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聊疫情、谈生活。学院党委书记郭小娟老师、党委副书记钟江顺老师以及学院相关辅导员与目前在湖北的5名师生一起亲切“座谈”。

座谈会开始,郭书记为大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她表示,因为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全国人民都过了一个特殊的春节,对于身处疫情重灾区的老师和同学们来说,这个冬天过的更加不容易。可喜的是,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对疫情防控采取了非常及时、有力的措施,目前全国的疫情已经得到了有效的控制,好消息频频传来。同时,郭书记也为大家敲响警钟,尽管现在疫情防控已经取得了重要成效,但仍处于防疫关键期,全体师生还是要严格按照中央的指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点也马虎不得。

接着,每位同学和老师依次发言,共同分享在疫情期间宅家学习、生活的情况。两位书记与同学们就上网络课程是否方便、上课效果如何、每日生活必需品是否充足、在家如何进行有效运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广泛探讨。座谈会最后,郭书记还给大家提供了“宅家锦囊”,鼓励大家宅家不宅心,在家认真学习、积极运动,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和身体状况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据悉,学院还将特别为学生派送500元网络学习慰问金。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