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经济与管理学院吉祥物设计大赛的通知

来源 : 经管学院     作者 : 经管学院     时间 : 2020-04-26

为彰显学院“博鳌”育人理念,突出学院特色,增强经管学子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同时为热爱设计的经管学子提供一个展示绘画和设计才能的平台。经研究决定,特举办经济与管理学院吉祥物设计大赛。

一、大赛主题

“鲸”管色彩,由你来绘

二、参赛对象

经管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三、大赛组织

主办单位:经管学院

承办单位:经管学院会展协会

四、参赛要求

(一)作品应以“鲸鱼”为主形象,辨识度高,标致性强,内涵丰富,能够体现学院“博遨”育人理念,彰显学院文化特色;

(二)作品采用手绘(手绘版扫描为电子版)或电脑绘图均可,视觉形象可以是二维或三维。作品应包含卡通形象的正面、侧面和背面完整效果图,格式为PDFJPG,颜色为彩色,分辨率不小于300dpi,文件小于20MB

(三)作品适用于平面、立体和电子媒介的传播和再制作;易于制作、携带、保存,方便印刷和制作模型、礼品、布偶装等立体化展示(如:海报、帆布袋、立体小玩偶等),便于在各种载体和环境中配套使用。

(四)参赛者可以根据设计理念决定合作人员,可以单人参赛,也可多人团队参赛团队成员人数建议控制在3人以内。

五、赛程安排

(一)材料提交

参赛者需填写经济与管理学院吉祥物设计大赛报名表》(见附件),并于615之前将参赛作品与报名表电子版一同发送至会展协会邮箱(以“经管吉祥物设计大赛+班级+学号+姓名”命名):2523779114@qq.com

(二)初赛阶段

   616日——630日,学院将成立评审小组,严格按照大赛要求,对参赛作品进行初评,确定入围决赛的作品。

(三)决赛阶段

7月初,入围决赛的作品将在“经管团学”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公开投票评比。根据投票结果和学院评审小组意见最终确定获奖作品。

六、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欢迎经管学子积极参加。

七、版权及其他

(一)参赛作品应为原创作品,参赛者未以任何形式公开发表过该作品,对作品拥有完整的权利,并且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商标权等合法权益。如因参赛作品侵犯他人合法权益产生纠纷,由参赛者承担全部法律责任;

(二)作品一经入选,其著作权、使用权等一切衍生权利杭州师范大学经管学院所有杭州师范大学经管学院有永久免费对作品进行宣传推广、展览、网站展示及衍生品制作、使用等权利,而不需另外告知参赛选手

(三)凡投送参赛作品者,均视为认同且接受本次比赛之规则。主办机构对本次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

                                                        2020426


附件:经济与管理学院吉祥物设计大赛报名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