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经管学院召开民族生座谈会

来源 : 经管学院     作者 : 经管学院     时间 : 2020-05-28

5月27日下午,经管学院召开了民族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江顺、辅导员魏菁菁以及全体少数民族学生参与座谈。

钟书记从思想、学习、生活、未来发展个方面与在座的少数民族学生进行了交流。在思想方面,书记结合两会内容,强调作为大学生应强化政治观念,坚定政治立场,加强民族团结,刻苦学习,全面发展,将来为建设自己的家乡贡献力量。在学习方面,书记要求同学们明确自己的大学生身份,始终将学业放在首位,积极与教师、同学沟通,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在生活方面,书记表示,对于同学们的需求,学院将会尽力协调解决,为同学们的在校生活提供保障。在未来发展方面,钟书记结合自身经历,提醒低年级民族生提前做好大学四年的规划,有针对性地培养个人能力,不给自己的大学生涯留有遗憾。

座谈会最后,钟书记希望在座的全体同学能够始终牢记并践行我院“诚实守信,管理规范,大气开放,青春活力”的大学生成长成才目标,争做一名卓越的大学生。

我院一直高度关心少数民族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等情况,通过座谈会、谈心谈话等形式切实关心关爱少数民族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倾听学生心声,让学生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