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校友助推职业胜任力培育,分享生涯窥见未来

来源 : 经管学院     作者 : 经管学院     时间 : 2020-06-03

2020年疫情当下,“职业就业”成为了最大的民生问题。在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39次提到了“就业”,而且数据显示今年我国的毕业生人数高达874万人,就业压力巨大。面对这样严峻的就业环境,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协会于6月2日晚7点,组织了以“职业分享·窥见未来” 为主题的管理类校友分享会,为学院管理类学子讲述相关职业的发展情况以及对就业的影响和思考。

此次分享会邀请到了我校旅游管理2004届毕业生方二学长来为管理类学子分享经验。方二学长现任ER酒店顾问咨询创始人/执行董事,多年就职于酒店管理行业,向我们重点讲述了三部分内容:一是通过三个网红的例子,告诉我们虽然网红与管理类专业没有太大联系,但处在电商时代,我们每个人的起跑线都是公平的、平等的,而我们的努力以及良好的专业背景,只会给我们加分;二是介绍了今年的新冠疫情对旅管、会展类职业造成的影响以及未来旅管、会展类职业的良好前景;三是讲述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并为管理类学子提出了“如何成为更好的自己”的建议。

此次校友分享会干货满满,管理类学弟学妹们也收获颇多,不仅了解了相关职业的现状和发展前景,而且还对自己未来职业选择更加清晰。学院副院长杨富荣老师、党委副书记钟江顺老师一起参加了直播分享会。

3

1

1

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