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云上微党课”决赛顺利举行

来源 : 经管学院     作者 : 经管学院     时间 : 2020-06-10

6月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四届“微党课”大赛决赛如期在线上举行。从学院五个学生党支部初赛中脱颖而出的19参赛选手轮流进行线上演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戴丽华老师、魏菁菁老师,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增辉,“微党课”一等奖获得者张航与党务中心干部共同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各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党员悉数到场聆听学习。

本次比赛以“让党旗在防疫的天空高高飘扬”为主题,参赛选手的演讲方式新颖多样,有PPT讲述、视频讲解,还有“学习强国”同款演讲,让在场的听众耳目一新。参赛选手们为观众们讲述了抗击疫情中一件件可歌可泣的事迹,彰显出一个个共产党人的奉献、担当、责任和牺牲精神,小到个人,大到国家,中国在疫情中显现出来的大国精神同样令人敬佩。比赛最后,辅导员戴丽华老师总结发言,她对本次比赛中各位选手的表现进行一一点评,对选手们的优秀表现表示肯定,同时也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和指导意见。比赛最终决出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六名。其中第三党支部的杨佳袁凭借“疫情中的中国样子”主题演讲以及娓娓道来的故事叙述获得特等奖,邵秋丹、李怡葭、徐思雨三位同学凭借良好的表现分别获得一等奖。

通过此次微党课大赛,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对疫情期间优秀党员的表现有了更深的认识,对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有了充分的理解,也找到了学习的标杆,更有助于自身党性修养的提升。

1

1

2

2

3

3

4

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