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青春不散场,我们永相伴

来源 : 经管学院     作者 : 经管学院     时间 : 2020-06-23

 6月22日13:40,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典礼在恕园2-112正式开始。出席本次毕业典礼的有经济与管理学院院党委书记郭小娟老师、党委副书记钟江顺老师、副院长杨富荣、方湖柳老师、各毕业班班主任及学院辅导员老师。主持人董靓学姐上台致开讲词,并宣布毕业典礼正式开始。

 温暖感人的纪念视频播放完后,全体师生合唱杭州师范大学校歌。随后,郭书记上台致辞,将最美好的祝福送给即将踏出校门的学子,话语间透露对同学们的殷切期盼。之后,副院长杨富荣、方湖柳老师依次上台,分别宣读了省优、校优毕业生的表彰决定。紧接着,党委副书记钟江顺宣读了2020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名单,并对他们表示祝贺。

 毕业班班主任代表曾绍龙老师上台致辞,寄予了对学子们更高的期待,希望毕业生们能够成为对国家、对社会的有用之才。随后,毕业生代表麻丽芳和研究生代表任宇航依次上台,表达了对学院的不舍与感谢,承诺将不负期望,再接再厉。师生间的互动也令人感动,各毕业班代表上台,为班主任献花,答谢师恩。

 本次毕业典礼圆满结束,它不仅传达了2020届毕业生不舍青春、难忘师恩精神风貌,也传递了各位老师、同学们对毕业生的未来美好祝愿。最后,愿毕业生们都能拥有一个美好前程,共筑一个美好社会,让杭师因你们而荣!

 

封面

合唱国歌

总体校歌

合唱国歌

郭小娟发言

党委书记郭小娟致辞

钟江顺书记发言

党委副书记钟江顺致辞

杨富蓉

副院长杨富荣致辞

方湖柳发言

副院长方湖柳致辞

曾绍龙发言

班主任代表曾绍龙致辞

学生代表1

本科学生代表麻丽芳发言

学生代表2

研究生代表任宇航发言

班主任+代表

毕业生代表为班主任献花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