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我院举行新发展党员集体谈话

来源 : 经管学院     作者 : 经管学院     时间 : 2020-06-26

6月24日下午,新发展党员集体谈话会议在恕园1-802举行。出席本次谈话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江顺老师、辅导员戴丽华老师以及各位新发展的党员。

随着各位参与者的到场,会议正式开始。首先,钟书记衷心祝贺各位新发展的党员在入党的进程上更进一步,接下来,钟书记围绕作为党员应该具备的特质展开具体谈话。

首先,钟书记敦促各位新党员要在思想上入党,要发自内心的做一名党员,加强党规党章思想建设,进一步学习党的历史、理论、思想等方面的内容。接着,钟书记就党员考评具体标准指出,党员应该以“德能勤俭廉”作为标杆:把思想品德放在第一位,约束自身,运用能力为人服务;增强沟通能力与自我管理能力,鼓励积极参加学科竞赛、知识竞赛;实干进取,勇于奉献;遵纪守法,讲求诚信。钟书记在最后给新党员们布置了任务,旨在让他们进一步了解共产党的历史,进一步明白身为党员的使命与担当。

随后,举行入党宣誓,全体起立,佩戴党徽,对着党旗庄严宣誓。最后由戴丽华老师总结发言,敦促大家积极学习,参与党建活动。相信通过此次谈话,新党员们能更好地摆正自己的心态,这不仅是一份荣耀,更是一项使命,激励他们在党的发展建设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1

1

2

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