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校党委讲师团应维华教授走进经管学院讲党课

来源 : 经管学院     作者 : 经管学院     时间 : 2020-07-01

202071日上午,经管学院举行线上庆祝党的99岁生日活动。参与本次庆祝活动的有经管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红授课老师”应维华教授。

9点,随着各位参与者纷纷上线,经管学院全体党员纪念党的生日大会正式开始,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快乐,初心不改,99如一。

大会开始,学院郭小娟书记首先祝贺全体党员同志生日快乐,表达了对党的真情切意,随后应维华老师为大家讲授党课《中国共产党长盛不衰的动力源泉》。应维华老师首先讲到,党的初心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即人民至上,在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不断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建设,不断完善和发展制度方针,党的工作意义是永葆本色、激发梦想和制度定型,应维华老师也从中国历史发展展开,表明中国持续运用马克思主义是由于其理论的科学性、组织的严密性和道路的正确性,适应中国的发展。除此之外,应维华老师提出中国的发展是一场接力赛,中国在几代领导人的带领下不断前进;目前面对新时代,中国注重扶贫工作,精准扶贫、不落一人,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结为不让好日子落下一个兄弟姊妹。最后,应维华老师总结道,党员应当团结在一起,砥砺前行,坚定信心,会迎来更辉煌、更光明的中国。

大会最后,郭书记做出总结,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期许,表达对党和祖国繁荣昌盛的祝愿。相信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能在此次大会中受益匪浅,增强对党的认识,从中获得启发。

1

1

2

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