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学院召开全体学生支部书记、支委培训会

来源 : 经管学院     作者 : 经管学院     时间 : 2020-09-25

为更高效地开展党支部工作,9月23日下午,我院在恕园11-107举办了全体学生支部书记、支委培训会。本次会议由学院组织员戴丽华老师主持,经管学院全体学生支部书记和支委到场参加。

首先,戴老师对近期学生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做出提醒,对入党申请人、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以及党员的评选标准和入党流程进行了细致的讲解。随后,戴老师提醒各位支部书记和支委根据党委要求对支部全体党员的材料进行整理,同时明确各支部落实三会一课的要求,同时指出召开支委会、支部固定活动日活动时,要有主题、有内容、有照片、有报道。然后,戴老师西湖党建系统对各位支部书记和支委进行了专题培训,明确了操作流程,确定了每一项工作任务,并要求各位支部书记和支委熟练掌握具体二十五项操作流程。最后,戴丽华老师提醒各位支部书记和支委督促支部全体成员进行“学习强国”的学习。

培训会结束后,各位支部书记和支委更加明确了近期的党支部工作,对西湖党建系统的操作也了然于心,为后期高效地开展和完成各项支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