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新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来源 : 经管学院     作者 : 经管学院     时间 : 2020-09-25

9月23日下午,为使学院新发展的入党积极分子们明确身份,熟悉入党流程,掌握更多党务知识,我院特地举行新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本次大会由学院组织员戴丽华老师主持,经管学院新发展的全体73名积极分子共同参加。

会议伊始,党务中心干部为每位积极分子分发了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养教育考察登记表。随后,戴丽华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评选标准和流程,对从入党申请人到党员的整个发展流程进行了细致讲解,并着重讲述了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养教育考察登记表的填写流程和注意事项。最后,戴丽华老师强调,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要和自己的培养联系人多多联系,积极向培养联系人汇报自己的近期思想,并提醒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积极提交思想汇报,并通过“学习强国”软件加强理论学习。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结束后,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自己对入党的流程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尤其是对如何填写各类党务材料更清楚了,入党的目标也更明确了,以后会更加努力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1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