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经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举行“光盘行动”主题支部会议

来源 : 经管学院     作者 : 经管学院     时间 : 2020-09-28

9月27日下午,经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光盘行动”主题教育活动。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戴丽华老师主持,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会议第一项,支部书记戴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支部调整的情况,并对这学期新加入支部的9位党员同学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戴老师就新一学年支部活动、支部的结构调整和日常工作做出简要介绍。在介绍中,支部书记再次强调了“学习强国”的重要性,希望各位新加入的党员同志能养成每日学习的好习惯,老党员也要保持每日一学。

会议第二项,支部书记就本次的活动主题“光盘行动”讲党课。支部书记从“光盘行动”的背景,开展的重要意义以及目前学校、学院的相关活动安排进行了具体阐述。之后,所有学生党员们就活动主题积极发表自己的体会,并与大家分享心得。厉巧莹同志提到她从学校的宣传海报上认识到光盘行动这一主题,并从小学初中自己在校就餐的经历感悟出学校对光盘行动的号召;俞晗颖同志从自身的一次志愿服务出发,分享在志愿服务中关于对食物的珍惜的感想,并联系到现阶段学校中光盘行动得刮刮乐的活动,使她在光盘行动中时间得更好;刘忆同志从一则新闻报道中入手,提出作为学生党员不仅要做光盘行动的实践者,更要做光盘行动的宣传者,要破除讲排场的陈规陋习,放下所谓的面子,传承节约的美德。徐步升同志提到党十八大以来,各部门落实习近平重要指示精神,采取出台相关文件,使得‘舌尖上的浪费’有所改观,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

最后,支部书记对所有党员同志的发言进行总结,并希望大家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践行“光盘行动”,同时引导身边的同学、家人加入到行动中来,为早日形成良好的“光盘风尚”做贡献。

图1:新党员同志介绍

图1:新党员同志介绍

图2:党员同志分享心得和体会

图2:党员同志分享心得和体会

图3:支部书记发表总结

图3:支部书记发表总结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