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学

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学

我院产业经济学研究生第一次读书报告分享会顺利举行

来源 : 经管学院     作者 : 经管学院     时间 : 2020-10-16

        2020年10月12日,在方湖柳副院长以及多位老师的组织下,我院于恕园1号楼702举办了本学年产业经济学第一次研究生读书报告分享会。分享会由方湖柳老师主持,各专业研究生及导师参加。

11

        在读书主题分享环节,各位研究生们都分别以最近自己关注的内容进行了汇报,其中潘娴汇报了其毕业论文的开题框架(题为“生产性服务业集聚对制造业结构升级的异质性影响——基于绿色全要素生产率”),阮祚旻以“The Effect of R&D Subsidies on Private R&D”为题,张昊渊以“新冠肺炎疫情下我国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机遇及应对策略”为题,尚佳以“rethinking industrial policy”为题,彭勃尧以“基于微笑曲线的全产业链商业模式创新万达商业地产案例”为题,徐小雪以“中国淘宝村研究——一个文献综述”为题各自分享了近期阅读的文献。其后,在座的老师对同学们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各位同学积极参与讨论,对汇报同学进一步梳理凝练选题的研究方向提供了很大帮助。

22


       纵观整场报告,老师与学生们的反响十分热烈,报告间隙过程中的讨论也十分精彩,极大的激发了学生的求知欲望,充分的发挥了本次读书报告会的目的,也让我们由衷的期待下次学术报告。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