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党务中心见面会

来源 : 经管学院     作者 : 经管学院     时间 : 2020-11-13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为了更好地安排工作以及加强团队建设,我院召集所有党务中心新一届干部干事,在恕园11号楼107教室开展党务中心见面会。此次见面会由党务中心主任顾洪瑞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江顺老师与学院组织员戴丽华老师进行讲话,党务中心全体新一届干部干事共同参加。

见面会开始,由戴丽华老师进行讲话。戴老师对党务中心干事进行了入党工作的宣传和普及,向干事们介绍入党的详细流程,并呼吁干事们积极递交入党申请书。

随后,钟江顺书记进行了讲话。首先,钟书记向党务中心干事提出了两点要求:第一,党务中心的特殊之处就在于“党”。因此,钟书记要求全体党务中心干事递交入党申请书,成为全面发展的优秀社会主义接班人。第二,钟书记提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各位干部干事都应该在兼顾专业学习的同时加强对党史的学习,学好这门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

接着,钟书记对党务中心的工作提出了建议。首先,钟书记提出,希望党务中心干部集思广益,多举办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综合素质的活动,通过活动切实提高干事的组织沟通能力和执行力。随后,钟书记建议,希望干事们有计划地安排好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做到奉献的同时培养好自己。

最后,钟书记为新一届党务中心三位主任和八位干部颁发了聘书,并对提出了对各位主任干部的殷切期望。

111

222

党务中心是我院负责协调、管理各学生党支部,促进党建工作顺利开展的重要院级机构,通过此次见面会,不仅是学院领导对干部干事提要求、促进步的重要途径,也是加强老师与学生、各年级、各部门之间沟通的有效方法。见面会结束后,党务中心各位干事更加明确了党务工作的具体内容,衷心提出希望在党务中心中得到锻炼和成长,今后一定会以优秀党员为榜样,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争作党务中心先锋,充分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