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学院成功举办“青椒沙龙”启动仪式暨国家基金申报经验分享会

来源 : 经管学院     作者 : 舒贤帆     时间 : 2021-01-20

2021年1月19日,学院成功举办了“青椒沙龙”启动仪式暨国家基金申报经验分享会。启动仪式由学院科研副院长方湖柳教授主持,院党委书记郭小娟出席活动并讲话。她指出青年学者是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未来,学校和学院两个层面都很重视和关心青年学者的成长与发展,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利用这一平台,积极参与学术交流,激发学术潜能,产生更多、更高质量的科研成果。

国家基金申报经验分享会由冯晗、陈岗和马腾三位老师介绍各自国家基金申报的成功经验和心路历程,三位老师无私分享了自己在基金申请各个环节上的心得体会,并详细解答了与会学者的各项疑问。在之后的自由讨论环节中,与会青年学者也根据自己的科研情况就申报基金选择、课题题目拟定、申请书撰写、论文写作等问题进行了活跃而有成效的讨论。

通过参与此次“青椒沙龙”,青年学者们充分感受到了学院对青年教师的关心以及对营造学院科研氛围的重视;与会老师们之间也加深了对彼此工作和研究领域的认知,增进了感情。为确保活动的长期开展,与会人员还初步商定了“青椒沙龙”的举办地点和运行机制,并选举陈岗老师为秘书长。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