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全体党员开展“永不消逝的雷锋精神”的主题党课

来源 : 经管学院     作者 : 经管学院     时间 : 2021-06-24

我院领导班子深入贯彻党史教育主题教育活动相关精神和部署要求,积极深入师生群体中开展党课教育。为弘扬雷锋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培养新时代师生党员为人民服务的精神,6月23号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郭小娟老师在恕园2-113给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上一场“永不消逝的雷锋精神”为主题的党课。

111111111111111

党课开始,郭小娟老师主要围绕着雷锋是谁、雷锋精神与中国优秀传统文化、雷锋精神与中国共产党人的先进性三点展开讲解。雷锋出生贫苦,是一名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士,共产主义战士,雷锋对后世影响最大的是以其名字命名的雷锋精神,雷锋精神影响了后来一代一代的中国人,到如今千万个雷锋在成长。雷锋精神与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也是共通契合的,两者都包涵强调团结友爱、爱岗敬业、热爱劳动、谦虚精神、无私奉献等优良品质。同时,雷锋精神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先进性。雷锋精神中的大道之行天下为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一定要深深扎根在共产党员的心中。习近平主席评价雷锋精神的核心是信念的能量、大爱的胸怀、忘我的精神、进取的锐气,这也正是我们民族精神的最好写照,他们都是我们民族的脊梁。

2222222222

党课的最后,郭小娟书记总结新时代青年党员应该秉持学习传承弘扬雷锋精神的态度,不仅要坚定自身理想信念,更要将精神贯彻到实践中,让青春在志愿服务中升华,实现雷锋精神的时代化,使雷锋精神的内涵体系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不断得到丰富和升华。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