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瞻仰南湖革命圣地,弘扬践行红船精神——经管学院教工党员前往嘉兴南湖开展“初心之旅”

来源 : 经管学院     作者 : 经管学院     时间 : 2021-07-07

嘉兴南湖红船,是党的诞生地之一,是党的初心之源,也是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基地”。7月6日,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我院教工支部党员,行至秀水泱泱的南湖边,开启一段红色“初心之旅”,一同瞻仰播下革命火种的红船,感悟这份不能忘却的初心,重温一种历久弥新的精神。

11111

教工党员们来到南湖红船前,怀着对革命先辈的敬仰之情,学习中共一大会议的史实,用心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用行付诸红船精神。登上诗情画意的烟雨楼,俯瞰大地,一幕幕历史场景在眼前浮现,一位位伟大的革命先烈值得我们缅怀敬仰,正是因为他们有着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党才能坚定的走到今天。

南湖革命纪念馆内,大家依次参观了“救死图存”“开天辟地”“光辉历程”“走向复兴”四个展览板块。参观过程中,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100周年的光辉历程,真切感受到革命先辈追求理想、前赴后继、不畏牺牲的奋斗初心与革命精神。

此次红色“初心之旅”,教工党员们瞻红船、听党课、悟思想、守使命,从心灵深处受到了一次精神上的红色洗礼,爱国之情,报国之志油然而生。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进一步继承发扬“红船精神”,立足岗位作奉献,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