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经济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来源 : 经济学院     作者 : 经济学院     时间 : 2021-09-09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2021年9月7日上午,经济学院迎来2021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毛卓尔老师主持,学院院长王明琳党委书记余龙进、副院长方湖柳、研究生学科秘书、研究生辅导员与53名2021级研究生新生共同参加。

    学院院长王明琳作为导师代表进行发言。王院长分别从学术论文、人际交往和未来展望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述,首先强调了论文对于硕士顺利毕业的重要性,同时也指出硕士阶段是提高学术水平和各项综合素质的重要阶段,不仅要努力学习、勤奋钻研,也要学会为人处世的道理,最后希望同学们能怀揣梦想,重新启航。

    接下来,党委书记余龙进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新同学们以开学典礼为新的起点,勤于学习、谨言慎行,严谨对待学术问题,遵守学术道德规范;二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并以此指导学业,努力提高自己的学术水平;三是希望大家都能学有所成,勇敢追梦,积极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通过努力为学院和社会添砖加瓦。开学典礼结束后,余龙进书记还以“杭师大先贤与建党百年”为主题,为新生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开学第一课”。    

    此外,副院长方湖柳、新生代表许玉晴、老生代表王梦珂依次进行了发言。


1

余书记讲话


2

王院长讲话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