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经济学院召开2022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来源 : 经济学院     作者 : 经济学院     时间 : 2022-09-09

朗朗金秋,丹桂飘香。9月8日晚上,经济学院2022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在恕园2号楼709会议室准时开始。学院院长王明琳、党委书记余龙进、副院长方湖柳出席会议,学工办、教务科相关教师、全体2022级研究生新生参加会议。见面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毛卓尔主持。

全体研究生及各领导老师参与会议

见面会开始,新生代表詹润天、老生代表宋逸香依次发言。詹润天畅谈自己对研究生生活的憧憬,以及作为一名研究生应当肩负的使命与重任。宋逸香分享了自己读研期间的成长体会,鼓励大家尽早树立研究生阶段的目标并为之努力。

1

副院长方湖柳作为导师代表对新生们未来的学习生活提出了三点倡议,她希望同学们能够永葆初心、砥砺奋斗,求实求新、勇于探索,尊敬师长,积极主动,不断地修炼本领和内功,在研究生阶段奋力前进,创造辉煌。

2

   院长王明琳为研究生新生上了“开学第一课”。王院长从学术论文、人际交往和未来展望三个角度寄语同学。他强调,论文写作对于硕士顺利毕业非常重要,需要同学们务实刻苦、脚踏实地。硕士阶段是提升各项综合素质的重要阶段,希望同学们勤奋钻研,谦虚好学。青春时光弥足珍贵,希望同学们能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长为能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