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经济学院政治考前冲刺课收官

来源 : 经济学院     作者 : 经济学院     时间 : 2022-12-08

       1120日,杭师大经济学院政治考前冲刺班第一课开课。既有老师经验丰富、耐心传教。系统梳理,让学习脉络清晰明了;技巧点拨,让学习难题迎刃而解;幽默授课,让吸纳知识轻轻松松;把握规律,让考研政治不是负担,也有学生态度端正、悉心聆听,温故知新,收获颇丰,学以致用,喜摘硕果。

   考研政治的方方面面均有涉足,让冲刺也有技巧可言。

   从马原的哲理思考,探索哲学的奥秘,到思想道德与法治,追寻理想信念。又不忘中国近现代史纲要,体悟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转眼学习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理解理论的传承与创新。追溯时政热点党的二十大报告,看看过去我们做了什么、未来要做什么。了解形势与政策,站在世界的角度看世界。

   时间地点人物是学习计划的三要素:选择合理的时间、做好时间管理;选择适合的地点、或安静的自习室或闹市;拥有良好的心态、打起饱满的精神,让学习进程有迹可循。

   教师讲解的不只是几道题如此简单,背后还另有玄机。材料体现符题意,细节考点背知识,单选多选会排除,启示答题找方法。以小见大,从掌握题目到学会答题。

         答题先命题,遵循出题人的意愿,把握命题方法,才能见微知著,答题答到考官的内心。

   虽然政治考研冲刺课已经结束,但学习仍未停止。常言道:学到老活到老。考研政治得高分,不仅靠的是这节课的加持,更是图书馆自习室埋头苦学的背影,是一道道难题解决的笑容,是一遍遍背诵知识点的嗓音

   最后,衷心祝福每一条考研“鲸鱼”终能上岸!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