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教工大会增补工会委员 落实责任制签约

来源 : 经济学院     作者 : 经济学院     时间 : 2023-03-03

3月1日下午,学院召开教工大会,院党委书记余龙进主持会议并传达了近期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全院教工参加会议。

院长王明琳要求全院教工要树立教学工作的底线思维,认真学习学校关于教学事故认定的文件,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准备申报国家社科课题,同时注意新冠和甲流疫情防范等。学院党委书记余龙进再次强调了师风师德问题,他分析了违反师风师德相关案例并告诫全院教工不要把学生作为倾诉对象,要关心关爱学生,也要把握好与学生相处的分寸。各分管院领导也分别对近期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学科科研和研究生工作做了布置。

会上,院长和院党委书记分别与各系部、各党支部、实验室负责人等签订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安全稳定、消防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

  应院工会主席陆萍同志提出书面辞呈,教工会议还增补蒋伟老师为学院工会委员。会后,经过院工会委员会协商决定,倪方隅同志任学院工会主席,全面负责工会工作,分管财务;赵玲同志任工会委员,分管女工、文体;蒋伟同志任工会委员,分管青工、福利。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