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经济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 : 经济学院     作者 : 经济学院     时间 : 2024-03-14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学生的就业状态,积极帮助毕业生解决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推动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平稳进行。3月13日下午,经济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余龙进,院长王明琳,党委副书记毛卓尔,2024届毕业班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毛卓尔主持。

毕业班辅导员介绍了学院2024届毕业生阶段性就业情况,通报了学院学生在考公、考研、出国、就业等方面的现状,毕业班班主任详细介绍了班级同学就业情况,并对班级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及下一步举措等进行了探讨沟通。

毛卓尔就学院近阶段就业工作要点进行了分解,对学院就业奖励政策、研究生复试帮扶计划、院领导结对班级、访企拓岗等工作进行说明,并希望辅导员、班主任们多关心、关注学生的思想和心理状态,细致细心地做好各项服务指导工作。

院长王明琳和院党委书记余龙进分别对学院就业工作作出具体指示。王明琳指出,就业工作要抓住关键时间点,把握好工作节奏;要关注重点群体和特殊群体,切实做好帮扶;要注重与学生沟通的方式方法,听得进学生的心声,帮助好学生解决问题;要抓好就业典型人物的宣传推广,营造全院教师关心支持学院就业工作的浓厚氛围;辅导员、班主任等要做好信息共享,减少重复工作带来的“无用功”。余龙进也强调,做好就业工作,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全院全员齐心协力,共同打好就业这一攻坚战;要始终贯彻学校、上级主管部门决策部署,坚持就业优先的理念,推动学生实现充分的、高质量的就业;要聚焦学生就业工作中的“痛点”、“重点”和“难点”,做实做细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帮助学生迈好走向社会的第一步。

本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明确了学院下一阶段就业工作的重点和难点。接下来,经济学院将继续提高工作效率,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及时为毕业生推送就业信息,推荐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就业会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