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报名参加2015年英国考文垂大学国际夏令营的通知

来源 : 经管学院     作者 :      时间 : 2015-03-30

为拓宽我校学生暑期海外修学渠道,开阔视野,增长见识,根据我校与英国考文垂大学的校际交流合作协议,我校今年暑期将与英国考文垂大学合作实施暑期夏令营项目,先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夏令营活动时间

2015年7月12号- 8月1号 (3周共21天)

二、项目概况

英国考文垂大学国际夏令营是面向中国合作院校学生的一个富有特色的项目。该项目自2008年开始举办以来,有近400名来自合作院校的学生参加了此活动。此项目以游学为主,活动丰富多彩,一方面,营员们将进入考文垂大学生活和学习,参加由大学精心安排的专业课程和学术讲座,锻炼英语语言技能,与大学的师生进行交流,感受英国高等学府的校园氛围和生活方式;另一方面,营员们通过丰富多彩的文化考察和旅游,如参观牛津大学、捷豹汽车和路虎汽车教育中心、游历苏格兰和伦敦等,切身感受英伦生活和多彩文化,开拓视野,对英国有更深刻和全面的了解。

具体日程安排见附件1:《2015学术合作办事处中国合作院校夏令营行程》。

三、名额

本科生、研究生共10名。

四、选拔条件

1.我校全日制在读大二、大三及研一学生

2.英语达到CET4级以上或雅思5.5分以上的英语能力

五、费用及资助

项目费用1195英镑/人

l  此费用包含机场接送、在英国期间的住宿费、在考文垂期间的早餐及晚餐、欢迎午宴、英式下午茶、欢送烧烤、考文垂周边游览交通费用以及华威城堡的景点门票(注:在考文垂期间的午餐及其他旅游景点门票自费)

l  伦敦三天两夜游费用包含早餐、旅游参观费用、导游费以及行程内格林尼治皇家天文台的景点门票(注:午餐、晚餐及其他景点门票自费)

l  苏格兰五天四夜游费用包含早餐、旅游参观费用、导游费以及行程内达西庄园的景点门票(注:午餐、晚餐及其他景点门票自费)

l  伦敦和苏格兰旅游的行程请见附件2:《伦敦3日之旅》和附件3:《苏格拉5日之旅》

l  以上费用不含护照费、签证费、国际往返机票和保险费以及在英国的个人消费,须学生另自行承担。

l  根据《杭州师范大学学生国际交流项目经费资助暂行办法》,此项目入选学生每人享受学校2000元人民币的资助。

六、报名流程

该项目今年报名时间较紧,请有意参加此项目的本科生尽快填写附件4:《杭州师范大学本科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交所在学院盖章签字后,务必于4月27日上午11:00前交国际处张老师(地点:仓前校区恕园3号楼904,咨询电话:28868671);并同时填写附件5:《2015APU Summer Camp Application Form》,于4月27日上午11:00前发至邮箱gjxmbm@126.com,过期将不接受报名。

七、护照办理

由于各个地区办理护照时间长短有别,为确保整个项目顺利实施,请对该项目感兴趣并从未办理过护照的同学从通知发布之日起尽快办理因私出国护照,办理方法如下:

1.户籍已迁入学校的同学

第一步:凭本人学生证至各校区保卫处开具户籍联系单;

第二步:凭保卫处联系单至校区所辖派出所(下沙校区属于下沙公安分局白杨派出所,仓前校区属于仓前派出所或白杨派出所,古荡湾校区属于西湖公安分局翠院派出所)开具户籍证明;

第三步:本人凭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籍证明原件就近至杭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各受理点申领护照。出入境受理大厅办证流程为:领表--填表--数码人像信息采集――排队轮候验表――领取受理号――叫号后到指定窗口交表――领取受理材料及回执――缴费。

第四步:申请人通过电话语音查询、短消息通知、自动语音通知以及因特网查询等方式得知自己的护照办证结果信息(签发时限为15日)

第五步:凭回执至受理点领证。

2. 户籍在杭但未迁入学校集体户口的同学

本人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就近至杭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各受理点申领护照,各步骤同上1。

3. 户籍在外地的同学

须尽快回户籍所在地公安局申领护照。步骤同上2。护照办妥后,可委托他人凭回执和代领人身份证原件代领,也可在办理时申请邮寄。

有关申领护照的更多信息,可登录杭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查询(网址为http://www.hzcrj.gov.cn/)或咨询当地公安局。

 

附件1:2015学术合作办事处中国合作院校夏令营行程(简易版)

附件2:伦敦3日之旅

附件3:苏格兰5日之旅

附件4:杭州师范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

附件5:2015 APU Summer Camp Application for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7楼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0733
传真:0571-28860733 邮箱:jjyglxyhznu@163.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济学院